自1988年於天母成立至今,秉持著親切踏實的服務態度及完善有保障的售後服務,讓客戶相當信任,也讓斯美家SMEKA成為台北士林地區最優質的老店之一。

專業設計師到府量身訂製廚具衛浴,並備有3D電腦設計軟體模擬現場實際狀況及配色,讓您能親自參與設計共同打造您專屬的美麗又實用的廚房及廁所浴室。

斯美家SMEKA代理日本DREAMTEK原裝進口廚具,並提供德國進口廚具板材&五金零件的高品質櫥櫃系列,經得起考驗,值得推薦;不論您理想中的廚房是現代感、古典內斂、配色精緻顯眼或是著重在多功能收納空間的感覺,都能為您量身訂製,設計專屬於您的廚房廚具。

斯美家SMEKA也代理進口衛浴設備:備受推薦的美國第一精品衛浴KOHLER全系列產品、德國帝王衛浴LAUFEN面盆馬桶、GERBERIT、西班牙ROCA馬桶、日本INAX、日本TOTO電腦馬桶、德國HUPPE、DUSCHOLUS淋浴拉門、德國KALDEWEI厚鋼板浴缸,德國HANSA、GROHE、KLUDI、BLANCO、HANSGROHE、瑞士KWC臉盆水龍頭、沐浴龍頭及淋浴柱,德國EMCO衛浴配件、土耳其HAMMAM電熱毛巾架,日本三菱、KOHLER冷暖風機、Forster不鏽鋼水槽,Blanco、Franke濾水器&龍頭水槽等,提供衛浴設計,幫您從龍頭、陶瓷面盆、馬桶、磁磚、淋浴拉門、龍頭、配件與浴櫃做完整搭配,並提供安裝與完整售後服務

我們提供所有品牌的廚房家電設備德國Miele蒸爐、Bosch、Teka、Liebherr冰箱、義大利Best烤箱、Ariston爐具 、義大利ILVE進口瓦斯爐、瑞典ASKO洗碗機、波蘭Amica....等等

國產品牌豪山,林內,喜特麗.....等等所有品牌。

我們公司的高品質系統傢具採用德國,奧地利原裝進口低甲醛無毒的板材,花色齊全可供選擇,
我們還提供整體設計,從客廳的玄關櫃,電視櫃,書櫃到房間的衣櫃,更衣室的室內設計規劃,我們從設計到精緻施工完成。

我們公司對於環保及客人的健康非常的重視,我們公司有瑞士Franke 生飲機,此外更特別引進德國SYR全屋式電腦智控淨水系統及廚下型生飲機,保護您的健康。

我們公司有銷售各廠牌的瓦斯/電熱水器,特別推薦德國Vaillant威能瓦斯熱水器,它是2代智慧型熱水器,同為16L出水量較同級的大,保固5年超好用。

除此之外,我們也有提供輕裝修的服務;
我們對於有需要改裝廚房及浴室的客人,提供整體空間設計規劃和精美的施工改裝一條龍服務;到斯美家來可以讓您很開心的在這裡一站購足。

#台北進口廚具推薦 #台北進口衛浴推薦


斯美家SMEKA的專業


SMEKA 斯美家進口廚具衛浴 - 台北KOHLER代理 | 立即改變你的家

立即改變你的家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即聯絡